_透

左铳only
MTC队推💙
过激洁癖女,拆逆❌❌

    是放假前,一次自习课的摸鱼,画完之后觉得,“不如再加点文字吧,”然后就又写了这一小段
挠头(他俩我磕爆
当时忘记怎么画楚哥头发了,就乱涂的

文字配图食用

    “楚哥,你不要我的小心心吗?”郭长城伸出的左手正对着楚恕之,比了一个爱心的手势,有些委屈巴巴地询问道。
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这么幼稚。”楚恕之一把拍开他,整了整自己的衣领,不耐烦地站起身离开沙发,作势就要朝门口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郭长城连忙揪住楚恕之的衣角。
        出乎意料地出手,害得楚恕之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差点被拽翻过去,登时脸上就有些挂不住了。刚想发作一通,就听到郭长城低头小声嘟囔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明明祝红姐说会有用的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什么?”楚恕之微微弯腰侧头想要听的更清楚一些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?没!没什么!”郭长城连忙摇头,差点和楚恕之撞上,“既然楚哥不想要那就算了!我,我马上就走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看着郭长城接连犯傻的样子,楚恕之来了劲头,“谁说我不想要了?”楚恕之把手插,进口袋走向办公桌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郭长城猛的抬起头看向他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呆瓜。”

老楚内心“我他妈社保!!!!”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